2021我愛台灣宣教營 ILT 「等候」【媒體文化】等候聆聽
「我安靜等候上帝;他是我的拯救者。」─詩篇62:1

活動日期:2021/6/24~2021/6/27
報名日期:2021/4/1 上午 12:00:00~2021/6/8 上午 12:00:00
主辦單位: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協辦單位:
資料下載:
活動說明:

2021我愛台灣宣教營 I Love Taiwan Mission, ILT
「等候」Thèng-hāu

一、目的:讓青年在台灣各個角落經驗上帝的愛和恩典!使青年有機會認識不同的教會與文化,進一步了解整全的宣教。透過各項營會設計方案更加認識台灣、疼惜台灣。也藉由普世體驗與宣教參與,增進對信仰的認識,並持續對教會與社會的關心。鼓勵眾教會參與普世合一運動及夥伴宣教(Partnership in Mission)的推動,激勵青年成為教會盼望的記號。

二、對象:全國教會青少年,年齡限17-35歲,對普世活動和對相關議題有興趣之青年。

三、內容:疫情打亂原有的生活步調,我們被迫重新檢視習以為常的日常,也被迫慢下來等候;等候疫苗的研發、等候疫情得以控制、等候國際往來能夠恢復,等候與親人團聚,我們不得已慢下來......

慢下來,藉著媒體文化連結網絡,等候你我的想法能夠聚集。

慢下來,讓我們有時間陪伴彼此,與毛小孩一同等候一個家。

慢下來,實地走訪Talampo達蘭埠部落,在黑暗中等候開花。

慢下來,在山與山之間逐步與自己對話,在前進中等候山嵐。

慢下來,才有機會經過7600年的等待,形成海中熱帶雨林。

「我安靜等候上帝;他是我的拯救者。」─詩篇62:1

  2021我愛台灣宣教營以「等候」為題,與大家一同慢下來,踩著探索與好奇的步伐向以往不熟悉的台灣前進,帶著基督的心與你同行。

【媒體文化】等候聆聽──台灣青年應用數位媒體參與教會生活

  • 時間:2021年6月24日(禮拜四)~27日(禮拜日)
  • 地點:台北市古亭/士林教會
  • 內容:

「年輕人沒大沒小?」、「長輩有聽沒有懂!」科技拉近你我的距離,卻常常雞同鴨講,身處世代差距的我們,渴望訴說著當年勇,你願意等候聆聽故事嗎?規劃屬於當代教會傳播媒體交流,聚集教會青年、牧者、廣播電台主持人─現身說法共同打造創新交流平台。同時由資深媒體同工實作培力、小組演練,邀請對媒體文化有興趣的朋友,來參與四天三夜精彩活動,一起「後生‧攏來講」,搭起友善的數位橋樑吧!

 

1.青年如何參與數位媒體應用

2.教會觀摩與廣播電台參訪

3.當代媒體現況實作培力操作


四、人數:為堅持活動品質,每場次需15人成團,至多30人為限(按報名繳費完成順序)。

五、報名方式與費用:

1.費用:各場次每人3,000元(費用含活動期間膳食、住宿、交通、講師、保險等)。

2.各場次可分開報名,歡迎各教會/團契/大專中心推薦青年報名並酌情補助。

3.期盼各教會/團契/大專中心邀請所屬青年學生、社會青年積極參與普世活動及培訓同工與輔導,鼓勵同教會/團契/大專中心成員4人一起報名同場次,享1人免費

4.線上報名後請於7天內完成繳費,請預備心全程參與,恕不退費。

5.【線上繳費】或【郵政劃撥&回傳收據】
※郵政劃撥帳號:1956628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通訊欄註記姓名/電話/報名ILT等候,並至活動報名系統填寫繳費資訊

六、「我愛台灣愛倍加」關懷奉獻:您可能聽過或參與過「我愛台灣宣教營」,青年分別在台灣不同的角落,與教會、機構和人群一起進行社區關懷與福音工作。然而,當中有許多缺乏資源的申請單位,需要您的關心、代禱與支持:

匯款行庫

帳號

戶名

郵政劃撥

19566285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華南銀行公館分行

118-20-079667-1

通訊欄:○○○○(教會或機構或個人)為「我愛台灣宣教營」奉獻。

七、方案聯絡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青年幹事 李信仁 牧師
  專案助理 藍毓晴 小姐
  電  話:02-23625282分機610
  傳  真:02-23631722
  地  址:106-613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子郵件:youth@mail.pc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