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招募】2024我愛台灣宣教營:招募青年同工
誠摯的邀請您來經歷上帝普世性的愛和恩典,並從青年共同的服事參與中,體驗台灣之美!

活動日期:2024/7/4~2024/7/19
報名日期:2024/1/20 上午 12:00:00~2024/7/19 上午 12:00:00
主辦單位: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協辦單位:
資料下載:
活動說明:

我愛台灣宣教營 (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

招募青年同工

  自2002年以來,「我愛台灣宣教營 (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重要的青年普世事工專案之一,每年邀請國外夥伴教會與海外台灣人教會的青年朋友,並開放台灣青年以愛台志工青年身份報名,共同參與台灣在地教會暑期宣教事工。
  透過服事過程更加認識台灣的教會、鄉土人文以及國際情境,並學習分享與委身推動在地化的整全宣教與夥伴宣教的普世合一運動,建立青年身、心、靈成長的生命。
 
今年「我愛台灣宣教營 (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活動日期為2024年7月4日至7月19日,為期14天,共分三個階段進行:
行前訓練會(含接機)7月 4 - 6日(7/3同工進駐)/新北崇光中學—由ILT同工策劃執行。
行中:在地宣教服事 7月 6 -17日/各在地教會— 由在地教會及接待青年負責。
行後分享會(含送機)7月17-19日(7/16同工進駐)/新竹聖經學院—由ILT同工策劃執行。     
 
  為使一年一度「我愛台灣宣教營 (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活動順利進行,我們期盼也尋找懷抱熱情、願挑戰多元文化,以及願意學習認同、委身、成長生命的青年朋友,一起參與今年「我愛台灣宣教營 (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同工的行列。誠摯的邀請您來經歷上帝普世性的愛和恩典,並從青年共同的服事參與中,體驗台灣之美! 
 
 (年齡17-35歲)
  「我愛台灣宣教營(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招募青年同工,共分5組:
1. 活動節目組:流程安排、節目企劃、音樂、活動帶領、值星、場控、現場音控等。
2. 翻 譯 組:手冊筆譯、專題與活動口譯(逐步或同步)、協助其他組翻譯需求等。
3. 美編文宣組:場地佈置、名牌手冊製作、文宣、活動器材與教材預備、影片製作等。
4. 行政接待組:協助連絡與媒合、接送機、報到、膳宿、服務台、採買、出遊行程等。
5. 快 報 組:製作每日消息報導,含採訪、攝影、記錄、送印等。
 
  為幫助青年同工更了解「我愛台灣宣教營(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 ILT)」的事工進行,將舉辦三次同工訓練會及一場檢討退修會:
• 4月5~7 6日(禮拜五~ 六)/ILT認識與同工凝聚,活動籌畫。
5月3~5日(禮拜五~六)/分組課程與討論,節目設計演練。
6月7~9日(禮拜五~日)/行前、行後各活動內容之沙盤推演與座談。
9月13~15日(禮拜五~日)/檢討所有的活動,並為下一年的ILT提出建議與展望。
同工需預備心全程參與!以上若有任何調整或更動,將另行通知。)
 
同工報名費每名 2,000元,恕不退費。
各場次皆會補助來回交通費(以高鐵標準座為上限),若有遲到、早退之情況,將視狀況酌扣差旅補助。
 
 
(1)報名至2024年3月22日(禮拜五)前或額滿截止。
(2)盡速完成【線上繳費】【郵政劃撥&回傳收據】
※郵政劃撥帳號:1956628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通訊欄註記姓名/電話/報名ILT同工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青年幹事 李信仁牧師
專案助理 黃子田先生
電  話:02-23625282#610
傳  真:02-23631722
地  址:106613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子郵件:youth@mail.pct.org.tw
官方網站:youth.pct.org.tw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CTYouth/